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召开污染减排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23字号: |

12月22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召开污染减排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污染减排重点工作。


会上,龙亭分局局长刘萍强调,污染减排工作事关大局,责任重大。要继续坚持“目标不变、要求不降、力度不减”的原则,精心准备减排档案,加快推进减排项目建设,并强化调度预警,确保如期完成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


刘萍要求,一是要紧盯任务目标,挖掘减排潜力,按时完成减排目标指标;二是要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加强重点减排设施监管,确保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三是要增强履行责任的意识,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准确核算减排结果。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咬定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冲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向纵深挺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任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