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关于拟批复河南大农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50吨饲料添加剂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31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关于拟批复河南大农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50吨饲料添加剂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拟对河南大农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50吨饲料添加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231日-202216日。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

预防对策和措施

河南大农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50吨饲料添加剂项目

开封市通许县产业集聚区经三路中段东侧(河南官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院内)

河南大农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林与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总投资50万元.本次扩建工程拟依托现有工程厂房1500m2(该厂房为租赁河南官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并租赁河南官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拟建设的厂房1500m2,新增年产150吨饲料添加剂项目,并对现有工程进行改造。具体改造内容为:新增12t/h燃气锅炉不再依托官渡厂区的锅炉供汽改造完成后现有工程除新增锅炉排污及环保设施外原辅材料生产工艺设备等均保持不变

 

1. 废气。项目营运期废气主要为投料、混料产生的粉尘,以及锅炉燃烧废气: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河颗粒物

投料、混料粉尘经集气罩收集后,依托现有工程1套袋式除尘器处理,达标后由115m高排气筒排放;锅炉废气经自带低氮燃烧器处理,由18m高排气筒排放。

2.废水。生活污水依托现有化粪池处理后,排入通许县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处理达标后排入涡河故道西支,最终汇入涡河

3.噪声。本项目噪声主要为混合机、包装机、灌装机、锅炉风机等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声,经采取措施并距离衰减后,能够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生活垃圾:经厂区内垃圾桶分类收集后由环卫部门清运。

一般固废:一般固废有废包装袋、袋式除尘器收尘、废离子交换树脂,评价要求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202171日起实施)相关规定要求,在车间内设置固废暂存间(5m2),将产生的各种一般固废分区堆放,贴示标签,并对地面及时清扫。

二、听证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系 人: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行政审批服务股

联系电话:0371-24850036

通讯地址:通许县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通许县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