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深入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 绿色开封]2022-01-01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深入开展企业帮扶活动,通过上门帮扶、贴心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的堵点、难点问题,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31日,示范区分局局长任丽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顺率队到河南星辰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就困惑企业的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办理问题给出详细解答,并询问企业的建设计划,仔细向企业讲解环评手续申报的流程、需要注意的事项,让企业更好享受政策带来的便利,缩短取得环评手续的时间。

随后,任丽娟、李顺一行来到河南木之秀家具有限公司及开封空分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分析绩效分级评定给企业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建议企业仔细对照绩效分级指标找差距,在污染治理上加快提升。

下一步,示范区分局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帮扶工作,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真正解决企业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助力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