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1月企业服务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1-06字号: |

1月5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以线上视频会的形式组织开展1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专题帮助加油站、机动车检测站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锦诚,四级调研员杨静波参加会议,并回答企业问题。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移动源科、审批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鼓楼分局、顺河回族分局、禹王台分局、龙亭分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大桥石化、祥云机动车检测站、赛通机动车检测站、安迅机动车检测站、祥润机动车检测站等企业负责人与局工作人员就油气回收日常管理和检测站日常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局移动源科科长张传虎就企业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问题。

   


会议强调,局移动源科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密切与企业的对接沟通,更加高效地解决企业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