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接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度考核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1-17字号: |

1月15日下午,通许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磊率考核组对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通许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富强,副局长周鑫淼、党组成员李亮参加活动。

李磊说明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重要意义及考核内容、方式和程序,许富强代表通许分局党组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通许分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科级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通许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并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磊提出4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三要精准监督执纪,合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将宽严相济、严管厚爱贯穿到监督执纪的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持续发力纠治“四风”问题,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意义,扎紧“制度铁笼”,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许富强表示,通许分局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