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对环评编制单位进行检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1-20字号: |

整治环评市场乱象,规范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从业行为,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统一要求,118日、19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刘秀明带领行政审批科、第三方技术评估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对在汴注册的河南源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7环评编制单位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仔细检查环评单位及其人员诚信档案的真实性、环评质量控制制度的建立和实施情况、环评档案资料管理的完整可塑性等,对环评单位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刘秀明强调,各环评编制单位一要有责任意识,二要有法律意识,三要有社会责任,四要做好服务,为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刘秀明勉励环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加强自身各方面能力建设,内部要加强学习培训,外部要做好交流研究,用技术、用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