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地下水污染防治联席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2-10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联动监管,2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了2022年地下水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永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会议由土壤生态环境科科长花永涛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有关同志分别介绍各自地下水管理方面有关工作,对拟实施开封市地下水环境调查评估项目工作内容、技术要求及预期成果现场研讨,最后,针对目前我市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讨论交流。

王永怀强调地下水污染防治需要各部门之间加强合力,统筹推进,联动监管。要以开封市地下水环境调查评估项目为契机,以扭住“双源”为重点,全面摸清我市地下水污染状况底数,守护老百姓的用水安全。

编辑:土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