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兰考分局召开会议 全面落实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要求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2022-03-07字号: |

3月5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落实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兰考分局负责人曹军亮主持。



会上,曹军亮介绍了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兰考县需要兰考县做好的工作进行了量化分解。
曹军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保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此次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格落实要求,全面做好督察前后的各项工作。兰考分局各股、室、站、队要严格对照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进一步细化台账,将责任落实到人,压紧压实任务。分管领导根据各自职责把工作考虑的全一些、细一些、实一些。三是与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加强对接、协调联动,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对发现的新问题要高标准抓好整改。四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行动上要积极配合,以铁的纪律、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将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