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县召开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整改工作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2022-03-09字号: |

3月7日,尉氏县副县级领导步保华主持召开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整改工作会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局长闫海楠,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闫海楠通报了开封市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市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相关通知。

步保华强调,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尉氏县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帮助尉氏县深入查找问题、理清工作思路、促进工作开展的重大机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力推进整改工作。


步保华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参与,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留死角,对以往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要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确保已经销号的交办件整改到位,未销号的交办件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再次明确整改时间,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