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要求 通许县领导率队开展督导夜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2022-03-09字号: |

为严格落实空气质量联防联控要求,3月7日晚,通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带领通许县环境攻坚办及通许县城管、住建、综合执法、自然资源等部门,咸平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开展督导夜查。



潘磊一行先后来到施工工地、自建房和拆迁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有关单位。

潘磊要求,一是在空气质量联防联控期间,通许县环境攻坚办要统筹调度相关单位坚持开展夜查,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空气质量数据稳定达标;二是相关单位对通许县环境攻坚办、专家组调度问题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坚决避免重复调度;三是要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落实管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个生态环保隐患点位,坚决把污染防治工作常抓在手、毫不懈怠,确保通许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