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我市召开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3-09字号: |

3月8日,我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市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推进工作。副市长钱忠宝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文及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和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境攻坚办督察部部长王西祥通报了此次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件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历年中央、省委省政府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进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钱忠宝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整改责任和压力传递至基层各单位,坚决防止整改工作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以最深刻的认识、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推进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对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件进行全面复核,重点对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再次强调的问题进行核查整改。要对历年中央、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进行核查,未整改到位的加大整改力度,已整改到位的抓紧提交销号材料,积极申请销号,防止出现“久拖不改”的问题。市环境攻坚办督查组要对此次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历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敷衍整改、表面整改、拖延整改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