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生态环境厅检查组来汴检查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3-08字号: |

3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检查组到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核查省生态环境厅联防联控快报推送问题。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禹王台分局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检查组首先来到兰博尔开封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企业3月7日0时至4时用电异常情况进行核查。经调阅生产记录、询问企业相关人员,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为确保安全、及时落实管控措施,夜间开启了制冷设备,导致用电量不降反升。

随后,检查组来到开封博凯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核查企业用电异常问题。经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视频监控、调阅生产车间记录,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于3月5日19时停止投料,因后续化学反应连续性无法中断,为确保安全,企业夜间开启制冷设备,导致用电量异常。

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要坚决落实空气质量联防联控管控措施,无法立即停产到位的要停止投料,采取相应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停产到位。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