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月第二专题学习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3-17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支队执法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7日,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专题“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讲话精神”学习会,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支队负责人王西祥领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重要讲话精神,王西祥指出,所有执法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开封市的绿水蓝天保驾护航。


随后,支队四级调研员张红,支部委员张飞、张景兰分别领学了《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科学推进工程规划建设提高水资源节约利用水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


会议最后,支队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任务,回应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