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通许分局开展3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县分局]2022-03-20字号: |

3月18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县分局组织企业以座谈会形式开展3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通许分局副局长周鑫淼主持会议,局相关职责股室、高新区及部分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重点围绕惠企政策落实、环评审批、绩效升级、用电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通许分局有关负责人按照职责分工一一认真记录、详细解答,现场不能解决的,限期回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通许分局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真正做到“你若有所呼,我必有所应”,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发展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