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领导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时强调 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开封日报]2022-03-25字号: |

3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带队来到祥符区,实地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当日,付磊来到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杜良乡安置区,查看安置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周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持续提升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居民生活品质;要切实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加强日常监管,确保污水达标排放。随后,付磊分别实地查看了杜良乡埽东老村拆旧复垦、曲兴镇尚阳村整村拆迁情况,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中,付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强化跟踪问效,确保生态环保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到位,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同时,举一反三,严防出现反弹。要树牢底线思维,持续开展污染防治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以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