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到鼓楼区开展“环保服务下基层”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4-26字号: |

4月2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锦诚率队到鼓楼区开展“环保服务下基层”活动,面对面与企业沟通交流、帮扶指导。


鼓楼区环境攻坚办主任、副区长李西锋,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科科长海军峰、大气科科长陈洪光及鼓楼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孝武参加活动。

杨锦诚一行先后来到开封永盛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开封五一涂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活性炭更换、无组织排放治理等臭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污染防治问题诉求,与相关专家讨论了开封永盛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污染治理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对企业治污设施升级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锦诚强调,目前我市正处于臭氧防控关键阶段,鼓楼分局要加大涉气企业监管力度,引导企业错峰生产。企业要落实好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保障治污设施运行正常、高效。

杨锦诚要求,一是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二是要在管理上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转;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引导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更进一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