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分局组织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5-04字号: |

5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局长任丽娟带队走访辖区企业,重点对涉及喷涂工序的企业是否落实错峰生产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任丽娟一行先后走访了一汽奔腾、上汽大众等汽车4S店及变色龙广告等企业,现场询问了企业是否了解错峰生产政策,是否按要求落实错峰生产。企业均表示能按要求落实错峰产生措施,喷涂工序均能落实19:00之后开展的规定。




走访过程中,任丽娟一行还发现了企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变色龙广告存在的固废堆积问题,任丽娟详细向企业讲解了固废堆积的危害,并要求企业限时整改。


目前,气温逐渐升高,臭氧污染防治工作非常重要,示范区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企业落实错峰生产,确保辖区空气质量稳中向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