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大气专家团队到鼓楼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帮扶调研

[鼓楼分局]2022-05-19字号: |

5月17日下午,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勇安排部署,由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科长陈洪光率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大气专家团队,到鼓楼区开展“求根溯源、精准帮扶”大气污染防治帮扶调研。鼓楼区环境攻坚办主任、副区长李希峰,鼓楼区环境攻坚办专职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局长陈强参加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及大气专家团队先后来到鼓楼区省控站点、州桥办事处微站点、重点区域管控工地等点位实地了解情况,对PM10、PM2.5管控、夏季臭氧“轻保良”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希峰主持由鼓楼区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区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市大气团队专项帮扶研判鼓楼区工作座谈会。会上,中科三清专家详细分析了近期鼓楼区大气污染整体情况,结合实地情况了解,着重对主要污染源和污染特征精准解读,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建议。

李希峰强调:一、各办事处要结合专家团队意见,对各辖区污染源进行详细摸排,发现问题做到立即整改。二、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管控要求,找准发力点和着力点,提升全区整体空气质量。三、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源头导向、问题导向,做好问题分析研判,做到分秒必争、以日保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