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禹王台分局积极开展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5-22字号: |

5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禹王台分局开展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及生物多样性保护,为推动建设绿色开封、大美开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册、面对面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向市民群众介绍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重点介绍我市现有的典型动植物、生物多样性保护总体情况和所采取的保护措施等内容,让市民群众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禹王台分局将充分利用“六·五”世界环境日等活动开展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进来,为推进保护生物多样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