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08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更好的阐释好民法典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68日,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学院教授、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王莉,通过“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直播授课。

培训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其核心要义,《民法典》颁行及主要亮点,《民法典》绿色制度及我省实践、我国生态文明法治建设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培训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旨在广泛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着重对民法典中与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侵权纠纷、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各区生态环境分局、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均在当天参加培训。

编辑: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