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生态环境厅支持帮扶工作专班莅汴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10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着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6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许兵带领省生态环境厅支持帮扶工作专班深入我市企业开展现场帮扶指导,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副市长钱忠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刘秀明等参加活动。

许兵一行先后来到九泓化工、清明上河园、平原智能装备及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反映的危废转运、环评办理等问题办理情况及企业在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许兵一行对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扎实做好惠企纾困一揽子生态环境政策措施情况,扎实开展“环保服务下基层”、坚持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和创新推进“减证便民”、重大项目预审批、企业轻微违法免罚和轻罚、差异化管控、免打扰监管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企业支持帮扶工作,许兵强调,一要加大助企纾困工作力度。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深入企业一线,精准服务企业正常生产和持续发展,全力服务保障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二要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效。多渠道收集企业难点堵点问题,加大问题清单办理工作力度,确保问题解决率,不断提高企业绿色发展水平。三要不断拓展宣传载体。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平台,广泛营造助企纾困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坚定企业信心、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