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夏季监督帮扶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16字号: |

为切实有效控制臭氧污染,推进VOCs减排,提升空气环境质量,根据上级生态环境部门工作部署,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度重视,组织开展2022年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专项行动。

此次帮扶工作以科技手段为支撑,充分发挥PID、FID、无人机等执法装备协同作战优势,精准识别问题线索,精准溯源异常排放企业和工序,深入了解企业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执法保障作用。


在这次夏季监督帮扶工作开展中,执法人员在近40℃的高温下,依然坚守在执法一线,纵使汗流浃背,依然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为了切实改善重点区域空气质量,解决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执法人员在深夜依旧奔赴现场监督,不辞辛劳,尽职尽责。


下一步,我市环境执法系统依旧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扎实有效开展好重点行业、重点园区和产业集群的专项执法监督帮扶工作,确保本年度夏季监督帮扶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