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陈勇率队调研市“智慧环保”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17字号: |

6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调研市“智慧环保”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参加调研。

陈勇实地了解了市“智慧环保”平台的系统组成、基本功能、应用效果等,对平台数据资源整合、分析、联动及各类贴合环保实际的应用、生态环境现状信息展示等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精确指出平台存在功能细节需优化、展示形式不直观、表现形式不灵动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勇强调技防监控工作要摸清底数、掌握动态,同时市“智慧环保”平台既要建好,更要用好,更好地服务于环境执法,提升基层环境执法震慑力,为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更多支撑和保障。

就做好今后工作,陈勇提出要求。一是夯实基础、优化平台,精益求精做工作;二是认真做、用心做、用情怀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三是跳出平台看平台,将平台当作提升生态环境系统形象、增强个人荣誉感的事业去做;四是运用好平台,完善工作机制和流程,对发现的问题梳理形成台账;五是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工作潜力;六是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外系统好的经验做法,打破领域界限做平台;七是平台要以发现问题为主、展示为辅,充分发挥平台技术实力和优势。

市环委会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专班技防部及监控中心全体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提高站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饱满的热情优化完善市“智慧环保”平台,为非现场环境执法监管提供精确数据支撑,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