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培训第二讲开讲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19字号: |

6月17日,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培训第二讲开讲。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张国建、杨锦诚等参加培训。张国建主持,并就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以学习指导工作实践等提出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河南省讲师团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法学会特邀巡讲专家、民进河南省委特邀巡讲专家、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德定教授,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进行解读。解读实事求是、贯古通今,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对中国、对人类作出的历史性贡献等,内容丰富详实、语言生动质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醍醐灌顶、引人深思。

参加此次培训的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决议》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通过参加培训学习,对《决议》内涵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将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