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陈勇率队到企业调研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27字号: |

6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率队到企业调研污染防治工作,并提出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参加调研。禹王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等参加活动。


陈勇一行分别来到河南富强医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封东大化学有限公司老厂区、原开封市振兴化工厂等地,实地了解河南富强医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上的日处理15吨医疗废物焚烧炉项目、医疗废物处置工艺等运行情况,听取了开封东大化学有限公司老厂区搬迁后土壤初步调查、下一步详细调查及原开封市振兴化工厂污染地块详查等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陈勇强调,企业要扛牢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河南富强医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要加快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做好人员安全防护,特别是要做好防汛防涝等汛期应对工作,严防因雨情汛情造成医废处置不及时。同时,要加快我市污染地块的调查进度,严格按照土壤法要求开展修复和管控工作。此外,要加大服务力度,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和医废处置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绿色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