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通许分局召开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

[通许分局]2022-06-26字号: |

按照通许县委、县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要求,6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许分局局长许富强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树立底线思维,践行“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确保每位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责任要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汛期数据监测,持续做好环境隐患排查、突发事件处置及饮用水源跟踪监测,确保通许县汛期水环境安全。三是值班人员要加强防汛值班,坚守岗位,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遇到情况及时研判、及时分析、及时报告,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四是措施要到位,防汛物资要准备充足,应急救援队员要提高戒备、加强培训,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会上,通许分局副局长周鑫淼传达了上级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并对6月26日至7月上旬可能出现的降水天气过程进行研判分析,针对工作职责,要求各股室站队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岀、战则胜。周鑫淼还就做好汛期疫情防控、水质监测、隐患排查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