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关于拟批复河南博锐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年产一万五千套远程供液系统管道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27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关于拟批复河南博锐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年产一万五千套远程供液系统管道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拟对河南博锐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年产一万五千套远程供液系统管道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627日-2022630日。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对策和措施

河南博锐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年产一万五千套远程供液系统管道项目

开封市通许县朱砂镇演武岗村西工业园区路3

河南博锐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冠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占地面积为43000m2总投资1000万元,年产一万五千套远程供液系统管道

1.废气。本项目营运期废气主要为焊接烟尘抛丸废气喷砂废气焊接烟尘抛丸废气集中收集后经1袋式除尘器处理喷砂废气集中收集后经1滤筒式除尘器处理然后统一115m高排气筒排放。

2.废水。本项目废水主要为职工生活污水,废水经化粪池处理后,附近农民拉走堆肥

3.噪声。本项目噪声主要为车床、焊机、抛丸机、喷砂机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声,经采取措施并距离衰减后,能够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本项目营运期金属下脚料、焊渣、废钢砂、废石英砂经集中收集后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间,定期外售给其他公司综合利用除尘器收集粉尘经集中收集后定期交由环卫部门处置职工办公生活垃圾经垃圾桶收集后定期交由环卫部门处理废机油、废切削液、废机油包装桶收集后暂存于厂内危废暂存间内,定期送有资质的单位处置。

二、听证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人: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行政审批服务

联系电话:0371-24850036

通讯地址:通许县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通许县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