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交流学习促提升 借鉴经验共奋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赴焦作学习废弃井封井回填经验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7-08字号: |

7月7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由花永涛科长带队赴焦作市就废弃井封井回填试点项目经验开展学习交流。

花永涛一行实地到4个已回填和1个未回填矿井的回填现场了解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项目交流会上,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及局土壤科、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指导专家等详细介绍了项目管理、设计、技术、施工、监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花永涛一行认真听取,并对经验进行了梳理总结。


返汴后,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立即组织项目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召开了开封市封井回填试点项目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要求,要参考焦作市主要经验做法,封井资料要建立一井一档,封井现场要留存视频,建立四方微信群等;要高标准完成试点项目,保障工程质量,施工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采取措施做好防高温、防暴雨等措施。


此次学习交流为我市推进开封市地下水禁采区废弃取水井封井回填试点项目提供了宝贵经验,并促进了与兄弟城市生态环境部门工作经验分享。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城市生态环境部门联系沟通和信息共享,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拓宽思路、强化联动,推动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土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