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鼓楼区召开迎接国家2021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鼓楼分局]2022-07-24字号: |

7月23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国家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迎考工作,深入打好鼓楼区污染防治攻坚战,鼓楼区组织召开迎接国家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鼓楼区环境攻坚办主任、副区长李希峰主持会议。鼓楼区直各有关部门、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希峰传达了中央、省、市对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的主要工作精神,公布了鼓楼区迎考工作方案,并对此次成效考核自评自纠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李希峰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推动,亲自解决,全力以优异成绩完成考核任务。

二是扎实做好自评自纠工作,为核实核证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认真仔细梳理2021年度各项污染防治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对近年中央及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核查,提升工作标准。

三是严肃迎考作风,对在自评工作、考核工作中懈怠、敷衍、虚假上报等行为严肃问责,树立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迎考作风,总结经验和强化亮点,为有序推进、持续优化本年度全区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