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7-26字号: |

7月26日,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队负责人王西祥、支部委员张飞、张景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意识形态问题十讲》和《做一个思想清醒的人-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


随后支队党支部复转军人代表杨帆、黄运福、吕启帅三名同志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从军记忆和来到新岗位的工作感受,跟随着他们的讲述,在场党员干部仿佛也置身于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让人不禁心潮澎湃,为军人的风采动容。


支队负责人王西祥在三位复转军人代表发言后对支队党支部的14名复转军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王西祥表示支部的14名复转军人在执法工作岗位上,能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环境执法事业,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我们执法工作中来,也为我们环境执法系统注入了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活力,是我们支部宝贵的财富。同时也对支部所有复转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发扬我军的传统和作风,为环境执法事业再立新功;二是要坚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做高素质的执法干部;三是要始终保持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

支部复转军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我们将时刻牢记军人誓词,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环境执法工作中,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支部为王敏、胡波、杨陆军三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