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 关于拟批复尉氏县鑫兴商砼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商品混凝土、 20万吨水稳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8-10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

关于拟批复尉氏县鑫兴商砼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商品混凝土、

20万吨水稳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拟对尉氏县鑫兴商砼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商品混凝土、20万吨水稳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89日-2022814日。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

预防对策和措施

尉氏县鑫兴商砼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商品混凝土、20万吨水稳料项目

尉氏县蔡庄镇东街村二组

尉氏县鑫兴商砼有限公司

河南首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总投资200万元,环保投资18万元

1、废气。本项目上料废气经集气罩+脉冲袋式除尘器+15m 高排气筒排放;筒仓废气经仓顶袋式除尘器+ 25m高排气筒排放;搅拌废气经脉冲袋式除尘器+ 15m 高排气筒排放,满足《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953-2020) 表1要求。

2、废水。本项目车辆清洗废水经沉淀池沉淀,搅拌设备、罐车清洗废水经砂石分离机+沉淀池,洗沙废水经絮凝沉淀+板框压滤废水处理系统,以上水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由附近农户定期清淘肥田,不外排。

3、噪声。本项目噪声主要为机械噪声,经基础减振,厂房隔声后,厂界噪声可《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

4、固废。本项目除尘器收尘、沉淀池沉渣、压滤泥饼、实验室废料’定期外售给其他建材厂综合利用;生活垃圾垃圾桶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清理转运。

二、听证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人: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行政审批服务

联系电话:0371-27962652

通讯地址:尉氏县行政服务中心

编辑:尉氏县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