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组织开展环保夜查专项行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1-07字号: |

11月6日晚,祥符区区长李军带领区政府主要领导、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对全区开展环保夜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从晚上9点持续至次日凌晨,主要对全区渣土车整治和散煤车管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李军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大道与310国道交叉口、世纪大道与310国道交叉口和大广高速杜良收费站口处,详细听取了各管控区域运煤车辆管控和渣土车运输管控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推进情况。同时,李军对疏导管控运输车辆的运输途径和管控卡点的合理设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军要求,在每个散煤运输车辆入境管控区域,交通、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要日夜坚守岗位,全面开展执法检查并对运送散煤入境车辆予以劝返。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合理设卡,加大管控,把散煤入境车辆管控工作做细做实,尤其是要针对在管控工作中存在的疏漏,认真排查并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坚决杜绝外来散煤运输车辆进入我市区。此外还要加大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策宣传,提高自觉履行相关规定的意识,共同推动我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