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召开大干60天强化环境攻坚推进会

[祥符区环境保护局]2017-11-08字号: |


11月7日,祥符区召开大干60天强化环境攻坚推进会议,对全区的大气污染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李军、岳青、刁百闯、张树青、陈国际、杜伟、张国华等及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国民主持。
        会上,区领导张国华宣读了《祥符区委区政府关于对开封百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东方国际项目违规建设情况》及《祥符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督查情况》的督查通报,副区长张树青安排部署了强化环境攻坚具体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青传达了《河南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量化问责办法》的通知。
        郭国民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量化、细化各项督查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落实到责任单位,落实到责任人,做到层层有目标,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多部门的合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各负其职,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坚决完成各项终期考核任务。
        区长李军强调,今年是国家“大气十条”实施的终期考核年,必须认识终期考核的极端重要性,必须认清形势的极其严峻性,必须迅速扭转危险局面,必须真正全力冲刺攻坚,必须真正督查处罚追责,各单位部门要互相配合,服从攻坚办的指挥领导,背水一战决胜全年最后的60天,全面完成终期考核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