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县政协领导视察环保工作

[尉氏环境保护局]2017-11-16字号: |

11月16日,尉氏县政协以实地视察和座谈会的形式对尉氏县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视察。尉氏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曹留德、联络委主任徐信江等委员以及县政法委、法院、县委办、督察局等特邀界政协委员之家领导和环保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和视察活动。

尉氏县政协主席县政协机提案委主任曹留德一行在县环境保护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尉氏金田地、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橡胶厂、邢庄乡岳家村等4个地点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各类环保设施设备的管理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环保局近年来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视察结束后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曹留德一行到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环保局李东辉局长对尉氏县今年以来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政协曹主任表示,近年来,县环保局不断深化污染治理,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尉氏县环境保护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曹主任提出,环保工作要充分利用电视台等媒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环境保护工作与县域经济发展和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任重而道远,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推动环保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围绕营造环保浓厚氛围加大执法力度等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编辑:李宏伟 石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