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开展秋冬散煤燃煤治理活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1-17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祥符区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号召,共同参与燃煤散烧治理。祥符区政府散烧办下发文件,组织各乡镇及职能部门在11月11日开展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宣传日活动。
    祥符区工商局作为燃煤管控工作牵头部门,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深、细、实、紧的治理思路,围绕组织协调、宣传引导、排查清理、督导落实四个环节,抓住关键,遏制源头,凝聚合力,务求实效。积极组织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联动治理,加大燃煤管控工作力度,通过媒体、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使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增强全区人民参与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乡镇深入到村组、社区,工商局进入商场、超市,食药监局进入商户,教体局进入学校,民政局进入养老院,共出动执法宣传车辆48台次,执法宣传人员360人次,悬挂宣传条幅200条,发放《开封市行政区域内禁止燃煤宣传手册》彩页10万份,向群众普及燃煤散烧的污染性、危害性和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呼吁人民群众不购买、储存、燃烧煤炭,发动大家积极举报散煤生产、销售、运输等各类违法行为,引导大家支持和参与散煤治理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