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顺河回族区多措并举决战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1-11字号: |

 11月10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召开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动员大会,对该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顺河区区长白海富在动员会上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针对该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体情况,白海富带领该顺河区住建局、环保局、环卫局、城管局、督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辖区大气质量检测站点、居民区、工地等多处进行现场办公,切实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

 为贯彻落实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关于河南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的紧急通知》等相关要求,积极确保改善秋冬环境空气质量,顺河回族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再次细化,从强化扬尘污染管控、严格管控移动源污染排放、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行动、持续开展燃煤散烧管控、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等六个方面明确辖区乡办、集聚区、住建、交通、城管、环保、工商、公安等多个部门的责任分工,同时强化督查和问责力度,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白海富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重而道远,要求各部门要端正思想,切实解决好这项民生问题;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要在各部门之间形成联动,不要单纯地认为大气污染防治只是环保部门的工作;要对照标准自我加压,积极强化督查,确保工作抓到点上、落到实处;要确保成效,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工作;同时还要形成例会制度,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开展。


编辑:全媒体记者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