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县环保局召开县委第二巡查组进驻动员会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2-06字号: |

12月6日上午,尉氏县委第二巡查组进驻县环保局,县环保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巡查组进驻动员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夏廷永,县委第二巡查组组长刘国喜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国喜首先代表县委第二巡查组作了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巡查工作。夏廷永也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夏廷永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明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为环保局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和警示教育课。

尉氏县环保局李东辉局长代表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出了表态发言。要求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此次巡察监督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配合,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推进环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斗争和各项重点工作,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建设美丽尉氏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