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召开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2-14字号: |

12月13日,祥符区召开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树青、张宪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祥符区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传达了环保督察组对祥符区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有关精神,并对下一步禁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张宪德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秸秆禁烧工作的认识,细化工作措施,逐层细化目标任务,逐级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网格布控清单,确保秸秆禁烧空间覆盖无空白、责任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

副区长张树青要求,秸秆禁烧作为一项常态性工作,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冬季秸秆禁烧工作相关方案和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健全保障机制、抓好工作推进。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快速处置监控到的火点的能力,切实维护好祥符区禁烧工作大局,确保冬季秸秆禁烧取得实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