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环保分局联合区有关部门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排查专项行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2-10字号: |

随着重污染天气的到来,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在我局建议下,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了区综合执法局、环保局、示范区工商分局,开发区工商分局,食药监局、金明池派出所、杏花营派出所、金耀派出所、梁园派出所、商务局、住建局宋城办事处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队,于12月5日开始以世纪星幼儿园为中心,晋安路集英街汉兴路金明西街及开元大商商场内所有餐饮业单位油烟净化器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不仅检查有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设施,还要检查油烟净化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正常使用了是否能达标排放。

虽然此次行动中偶遇雨雪天气等不利因素,执法队员丝毫不退缩,坚持早晚加班检查。共出动450人次,排查餐饮单位167家,下达整改通知137份,已整改到位132家,5家正在整改中,对拒不整改的2家饭店进行关停查封处理委托第三方监测公司对4家饭店油烟排放进行监测。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的震慑了违法排污行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联合执法队将加强监管和执法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