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01-19字号: |

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

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1月17日上午,开封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秀明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王跃岭、副县级干部王西祥,市环保局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直属9个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党建责任目标完成、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星定级等重点任务落实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及落实措施。王跃岭书记、刘秀明副局长分别对9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市直机关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的通知》。

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秀明对各党支部(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意见》,严格落实八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继续抓好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四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前谋划好2018年党建主题活动,创新工作思路,围绕环保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果有力促进环保工作的圆满完成。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