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保系统各党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03-09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3月9日上午,开封市环保系统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交纳党费、学习传达区委相关文件精神、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五个环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党员积极参与,组织形式丰富多样,同志们参与热情高涨,全体党员正逐步养成自觉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从中得到锻炼、受到教育,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