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保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读书交流活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05-24字号: |

市环保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读书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效能,5月24日下午市环保局在全市环保系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交流活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9位环保系统各党支部的同志分别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相关著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贯彻十九大精神或党建工作畅谈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和大家交流自己通过读书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的感受,以及将书中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的经历。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促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中来,促使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更加坚定在以后的道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正而行的信念。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