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环保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06-01字号: |

开封市环保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

辅导报告会


    2018年5月31日上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邀请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副教授、文化研究室主任段伟为全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局纪检书记王跃岭主持,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报告会。

    段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通过大量实例和经济数据,围绕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和战略部署,通过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我国社会主义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分析,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层面的认识剖析,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进一步指导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报告会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