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保局积极组织参加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06-29字号: |

市环保局积极组织参加市直机关

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市环保局积极组织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前市环保局各党组织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发放学习材料,同时组织开展市环保系统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与,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加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经过重重筛选,我局选派李思诺、陈向娜、王圣兰三名同志代表我局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来全市各单位党组织60余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比拼,市环保局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市环保局参赛选手时而热烈讨论、时而踊跃抢答,精彩的回答不时引发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市环保局代表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