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积极完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 第三次征求意见工作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11-21字号: |

9月10日上午,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组织召开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第三次征求意见工作会,各省辖市、直管县环保局分管领导、生态科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对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第三次征求意见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后,开封市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及第二次征求意见反馈结果传达至各相关县区和相关部门,并面向全市开展生态保护红线第三次征求意见工作。由开封市环境保护局牵头,协调市国土、农林、交通、规划等部门,对接兰考县、祥符区、龙亭区、示范区四个县区,全面征求各部门和相关县区的意见、建议,做到把该保护的划进红线,把不具备保护价值的建议调出红线范围。

开封市生态保护红线第三次征求意见工作进展顺利,于9月18日完成第三次在征求意见工作,并与省生态保护红线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对接,上报开封市第三次意见、建议。

编辑:农村环境保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