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印发2018年11月至12月培训计划的通知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12-10字号: |

关于印发2018年11月至12月培训计划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环保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按照“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 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针对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中指出的队伍建设存在薄弱环节、专业人员不足等问题,为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全市环保系统干部德才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证。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制定了2018年11月至12月环保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教育培训工作是加强干部员工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提高干部员工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科室)要充分认识到干部员工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二、严格落实计划,周密组织实施

各单位(科室)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培训计划,不得随意变更和取消。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合理安排,积极选派干部员工参加,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具体培训情况以每次培训班的具体通知为准。

三、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效果

参训人员要认真做好笔记,采用“学与用”紧密结合的方式,将培训效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学习与思考、学习与运用相结合,做到学用结合,以用定学,以学促用。

四、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落实

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干部员工培训计划及外出调研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果,全面提升环保干部队伍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真正把培养造就“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环保队伍的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2018年11月至12月全市环保系统业务培训计划表

 

 

2018年11月9日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