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创新服务方式 助力企业发展

[尉氏县生态环境局]2020-03-06字号: |

--尉氏县生态环境局开展3月企业服务日活动


 

倾听民意,服务基层,切实解决企业问题和困难是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的宗旨。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特殊要求,尉氏县生态环境局创新服务方式,采取班子成员下沉企业实地开展服务形式开展3月企业服务日活动。


尉氏县生态环境局有10名局领导、10个科室参加了此次活动,服务企业28家。企业代表提出问题共17个,现场解答15个,跟踪落实问题2个。




本次活动把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医疗废水处理、复工复产等企业作为重点,主要解决企业遇到的环境方面困难,全力支持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每到一处,尉氏县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都认真倾听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即从政策上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又现场指导、安排有关科室协调解决相关事项、急难问题,给企业吃了定心丸,助推了企业绿色复工复产,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