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精心组织谋划 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10字号: |

为全面打好尉氏县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近期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要求,2020年3月9日,尉氏县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和开封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


 

 会上,首先由大气办、水办、土办负责人对2020年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涉及尉氏县的主要责和内容进行了通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20年我县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谋划和布署进行了探讨。


最后,闫海楠局长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尉氏县2020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方案。在本周四前,大气、水、土壤办公室要以内容简洁、工作不缺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具体等高标准完成方案初步制定。二是大气、水、土壤办公室要建立2020年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 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打赢打好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由闫海楠局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大气办、水办、土办负责人参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