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企业服务宣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25字号: |


3月20日上午,奇瑞汽车及配套商企业服务专场举行第一次宣讲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建宏出席并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生态环境部门应承担的重要职责。二是服务要跟上。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上门服务,把执法、监管和服务有机结合。三是问题要解决。核心是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供政策支持。四是关键在坚持。要定期、长期开展企业服务宣讲活动,帮扶企业复工达产。


3月23日,示范区环保分局企业服务宣讲走进杏花营镇。对杏花营镇企业申请绿色环保引领企业及六治理、排污许可证办理、技防环保工作进行现场宣讲推进。



3月24日,示范区环保分局企业服务宣讲走进杏花营农场。对农场企业就申请绿色环保引领企业及六治理、排污许可证办理、技防环保工作进行现场宣讲推进。



3月25日,示范区环保分局企业服务宣讲走进宋城办事处。对宋城办事处企业申请绿色环保引领企业及六治理、排污许可证办理、技防环保工作进行现场宣讲推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