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生态环境厅:持续全力做好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4-17字号: |

4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排污许可发证登记等工作视频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排污许可核发登记、“三线一单”和环评“放管服”等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前期全省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持续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加快核发登记进度,企业高质量按时填报、市级生态环境局抓紧集中会审、县区和企业压实责任,确保4月底前完成33个行业清理整顿任务,力争9月底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二是各地要切实把握好核发质量和后续工作,认真核实、实事求是,对符合要求的快办办好,对存在问题的企业按要求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及时移交实施监管。三是对上级交办问题要及时核实整改。

会议强调,“三线一单”意见征求工作要提前准备,各地要协调组织好各县区、市直各部门,确保“三线一单”成果接地气、符合地方实际、好用管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环评“放管服”改革,提高环评审批效率,全力支持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同时确保环评审批质量,发挥好环评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和严把环境准入关口的作用。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汇报了33个行业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进度、预计完成时限及工作建议。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郑州航空港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管理员